Conge 精进

[心理译作]天线宝宝看多了会变成同性恋?

2007-05-28
Qingyang
本文 524 字,阅读全文约需 2 分钟

丁丁的照片

不知道你以前听说过这种说法没有,反正我是第一次听说。假若你听过,我想问问你听到这种说法之后有什么想法呢?你是一笑置之还是赶快给你认识的有小孩子所有亲朋好友打电话,让他们赶快停止给孩子放这个天线宝宝呢?
然而这种说法究竟是真的还是有人传谣呢?现在有人要来叫这个真儿了。 波兰一位高级官员近期就要求心理学家门来评估一下天线宝宝这档儿童节目,究竟是不是会助长儿童的同性恋倾向,究竟是否适合向公众播放。
这位官员名叫Ewa Sowinska(艾娃 索文斯卡),是波兰儿童权利发言人。她下命令要做个研究的原因就是天线宝宝中的丁丁。 丁丁就是天线宝宝中那个头顶倒三角形天线的那位,他是男孩儿,白皮肤,紫色行头。在所有天线包包中他个头儿最高,年纪最大。他最新欢的东西呢,就是各式各样的红色手提包儿。对了,问题就出在他的红色手提包上。索文斯卡在接受一家杂志的采访中说,“我看到他(丁丁)总是挎一个女用手提包,我一开始就没想到他竟然是个男孩儿”。索文斯卡想要心理学家们对这个节目做出评估,判断其是否适合向公众播出。
波兰政府正在筹备这项研究,无论结果怎样,这个研究应该都挺有趣的。
BBC新闻网对此事做出了报道 ,链接在这里(英文)
这个消息我是在Mind hacks上看到的(英文)。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07/05/28/blog-post_28/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