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5月31-6月6日一周总结

2010-06-09
Qingyang
本文 479 字,阅读全文约需 2 分钟

5月31-6月6日

上一次总结时列出了9件事情,从完成的情况来看,不乐观。
1. 周一,去机场接mm回家,顺路去亚洲超市和Trader Joe’s买菜。
2. 周二,取药,验血,换机油和去机场接泠熙的朋友Will.
3. 帮助mm倒时差。
4. 互相监督,好好学习,减少上网。
5. 读书至少三章并做笔记。
6. 读文章至少一篇精读,浏览5篇的摘要。
7. 给家里打电话。
8. 开始收集同学的联系方式。
9. 个人阅读:mm带回的中文书,睡前阅读。


第1到3完成了。
个人阅读也完成了一些,看完了村上春树的《当我跑步时我谈些什么》,开始看笑来的《把时间当做朋友》。
学习和实验室的工作几乎没有做。感觉到拖延正袭来。

锻炼也坚持了下来。本周共跑步三次,里程共计16.25英里。健身房健身一次。

血检结果,我的Triglyceride 水平出现了近几年来的最低。这可能是锻炼的效果,也可能是我从饮食中剔除了小麦制品带来的好处。具体如何,还要看以后的血检结果来确定。我的计划是,换回有小麦制品的饮食,一两个月之后测一次。之后再禁食小麦一个月测试。

接下来的几天都是阴雨天气,天气凉爽好度夏。这个星期要多读多处理数据。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0/06/09/531-66/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