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0024 周末去了芝加哥

2016-06-20
本文 807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在西雅图的两个多月里,只经历了一次酷热。那酷热也只延续了一天。多数的日子,气温都在二十度以下。走在路上,几乎可以看到各种季节的衣服。有人穿得像春天,颜色明亮衣袂飘飘。有人穿得像冬天,一袭黑色羽绒服包裹全身。跑步运动的人穿的最少,短衣短裤简洁明了,经过你的身边,还要甩一甩额头上淌下的汗珠。 所有这一切,交织在一起,不但没有错乱的感觉,反而是一种奇怪的和谐。

芝加哥就不一样了,芝加哥热。周五晚间飞抵芝加哥,周日下午返回。其中周六周日两天是在那里完成的跑步。

周六原本是打算在旅馆内的健身房跑一下算了,结果旅馆的跑步机,速度被限制了在4.5英里/小时。这个速度大概是我快走的速度,辜负了起“跑步机”的名字,于是我就出门选了一条路跑了下去。32度的气温很快就让我大汗淋漓,然而脚下的路却渐渐的只剩了行车道,没有了行人道。为了安全,我找了个看似公园的路口转进去,原本的林间小路私有车辙,却杂草丛生,疯长的草已然及肩。沿车辙在杂草缝隙钻了5分钟,终于到达一片为树木所围绕被野草的占据的开阔地。随着车辙的消失,我的继续探险的兴致也当然无存。毕竟,我是来跑步,而不是来探险的。于是留照后原路返回。回来后发现身体皮肤被叶草割出了道道红痕,洗澡后才止痒。先前有同事在野外碰到过毒藤,使得一只脚肿的犹如皮球。幸亏我没有遇到这样的事。

周日再跑,以为起得早,天气凉爽多了。选了另外一条路,沿着公路两边便道跑,安全。所在的区域不是居民区,周日的时候格外的冷清,一路来回,只迎面遇到一个老人在跑步,互相点头各自前行。

虽然去了芝加哥,可是几乎没有出过旅馆,所以也不能叫做去过芝加哥。希望有机会再去,领略它的真正风情。

本周跑步,多在晨间。不过因为自己还是睡的比较晚,没能坚持,在周末的时候又变成了夜间跑步。然而,我的跑步依然没有中断,心里还是很欣慰。

running log

Running log, week 24

折返点

20160610.jpg

20160611.jpg

20160612.jpg

20160613.jpg

20160614.jpg

20160615.jpg

20160616.jpg

20160617 贴图
20160619 文字,一稿成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6/06/20/zhe-fan-dian-0024-zhou-mo-qu-le-zhi-jia-ge/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