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1641 入秋

2016-10-17
本文 697 字,阅读全文约需 2 分钟

入秋了。

气温开始下降。有几次都到了4,5度的低温,跑步时口中呼出的都是雾气。我喜欢呼出雾气,像是在喷云吐雾的吸烟。跑步的装备从无袖衫+短裤换上了长袖T+长裤。不过短裤并没有收起来,气温5度往上,只要无风无雨有太阳,还是可以穿短裤路跑的。跑步的鞋还是那双。跑鞋是受温度影响较小的跑步装备。除非遇到下雪路滑的状况,基本不需要特殊的鞋。跑步的人都不会对跑鞋喜新厌旧。人说酒要陈,我说鞋药旧。旧鞋普遍要比新鞋舒服多了。

日照时间开始变短。我这一个星期,多是早起跑步。都说早起迎接太阳,可是这里太阳得7点半才冒头,那时候我都洗漱完毕出门上班了。上班回来跑步也不怎么赶得上太阳,因为太阳不到6点半就落山了,回来怎么也得趁着天亮陪孩子玩儿一阵子。等到孩子消停,我可以出门跑步的时候,太阳早就落山多时了。无论是早上还是晚上跑,都是顶着星辰,伴着路灯。太阳和我见面的机会,少了。

雨,雨,雨。听说过西雅图的人,一般都知道西雅图雨多。伴随着入秋,西雅图的雨季也开始了。即便是晚起床,早下班,也不见得能够获得在太阳底下跑步的幸运。就连上面说的顶着星辰跑步,也常常是奢求。这边的雨,多半儿的时候雨量不大,但下的时间长,连绵不绝的。雨势也不大,总是滴滴答答的那么下着,于是,还可以穿着雨衣跑的。如果不是随身要带着手机计时和拍照的话,雨衣也可以不必,戴个防水的帽子就蛮好。 唯一不可避免的,就是路上积水弄湿鞋子,让脚非常的不舒服。不知道如何能克服或者解决这一点。

秋天来了,带来了秋的颜色。平时充满了各色人群的绿湖,也被雨水洗刷的清清静静,人迹稀少起来。更美,更静,更招人喜欢。

running log

Running log week41

折返点

20161007.jpg 20161008.jpg

20161009.jpg

20161010.jpg

20161011.jpg

20161012.jpg

20161013.jpg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6/10/17/zhe-fan-dian-1641-ru-qiu/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