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职业发展反思 (十一):面试之二

2019-08-19
本文 499 字,阅读全文约需 2 分钟

第二次面试是同一个与我同一级别的DS。

这次面试,我反而有点儿紧张。大概因为面试我的人是个女性,而且一脸严肃。

节奏把握的不好,一上来自我介绍之后,就不停的说,甚至忘记了给对方留机会自我介绍。一直拖到最后她才给我了一个介绍。

她说,这个职位要找的人不一定需要很多经验,对机器学习有所了解,并且有强烈的学习愿望就好。

问了一些我目前做的项目的问题。我花了许多时间来介绍项目。觉得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

她也给我介绍,新职位的项目,很可能都有现成的产品可以拿来直接应用,或者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修改补充以适应项目需求。也有可能自己开发。

她说他们的大组其实是有ML组的,但是各个组还是需要自己雇科学家解决自己面对的问题。

觉得这个人有点儿冰,大概是跟我一样的,性格偏内向。但做事很利落。面试完了,一句“好,就这样吧”,就完了。

连个再见也没得到。

不过,我的整场表现也不知道如何。反正说到口干舌燥。但是对一个关键问题,回答的很差:在学校做过的项目中,有哪些可能用到工作中的?

她给我的建议还是不错的,就是要去学一些机器学习的应用课程。我应该去找她要一些建议。

不知道她最终会给出怎样的反馈。

希望是好的。

2019-08-14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9/08/19/zhi-ye-fa-zhan-fan-si-(-shi-yi-)-mian-shi-zhi-er/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