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1939---又一家店对我光脚有意见

2019-09-30
本文 682 字,阅读全文约需 2 分钟

我的早餐,通常是是Bagel,这在我以前的文章里写过。

我的bagel,几乎都是在Safeway买的。我每周去一次Safeway,就是为了买他家的bagel。

经常,我会跑步去买bagel。

而且,还经常是用推车推着女儿跟我一起去。买到bagel,她喜欢直接就拿过来吃。然后一边吃,一边儿让我推着,跑步回家。

这个周末,儿子和女儿与我一起去。

两个人挤在一个推车了,让我不敢跑快。

买其他东西的时候,如果他们想吃,我都是让他们等到交完钱。

唯一是买bagel的时候,我常常是直接拿给他们了,然后出门时再给钱。

主要原因是,bagel个头大,他们不会在出门前就吃完。吃完了却没交钱,而被误会为偷东西吃的吧。

再交钱的时候,负责照看自助结账台的收银员看到了我光着脚,跟我说,你得穿鞋。

我说,你店里有这规定吗?

他说是的。

我说真的吗?WA是有法律,保护人们因为各种原因而赤脚的自由的呀?

他说,我们是私人企业。你看,如果你在这里受伤了,我们要负责的。

我皱了皱眉,(我既便穿着鞋,在你这里受伤,你也要负责的呀。而且光脚进来,肯定会比不穿鞋的更小心啊。这是我事后的想法。)

我说,好吧,我下次穿来吧。

他似乎不满意,说你难道没鞋吗?

我说,我光脚跑步啊?!

我都要结账出门了,难道他想让我穿上鞋,走十步,再脱了?

他一脸不满意的样子,我心里也不舒服。

可惜,他是雇员,我是顾客。虽然不至于举报他给我带来不良的购物体验,至少我可以问问他们的管理层,是否有这样一份针对顾客鞋子的规定吧。如果有的话,我恐怕要再去问问这样的规定是否违法了。

嗯。

Running log

Running log week 39, 2019

折返点

20190922.jpg

20190923.jpg

20190924.jpg

20190925.jpg

20190926.jpg

20190927.jpg

20190928.jpg

2019-09-30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9/09/30/zhe-fan-dian-1939-you-yi-jia-dian-dui-wo-guang-jiao-you-yi-jian/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