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 2019 |卸载了Fitbit App

2020-05-12
本文 734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平时,我都是用Fitbit的手机App来记录我的跑步路程的。

用Fitbit App,是从四年前开始的。四年前,我一口气买了三个Fitbit 手环,一个送给妻子,一个送给岳母,另外一个给自己。

我当初用手环,一个是想记录自己的跑步,另一个就是记录自己的睡眠。后来,我的手环儿丢了。妻子把她的那个给了我用,又让我用户坏了。手环儿的坏,其实都不是其tracker本身的功能问题,而是那个腕带老化,不能箍住tracker了。

丢了一个坏了一个,我本来想再买一个的,毕竟用得很习惯了。但仔细想想之后,觉得自己,一)已经养成了跑步的习惯,而且二)早上也能自己醒来。手环的这两大功能,我已经用不到了。而我需要的跑步记录功能,可以用Fitbit的App掉用手机的GPS定位来完成,这对我来说就足够了。手环对于我来说,已经不是必须的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是,于是我就没有买智能手环或者手表。继续用Fitbit的App。

Fitbit的App一直用着都挺好,可是这个星期,它突然就出问题了。具体表现,是会无法记录到我的跑步路线,就好像是GPS的信号没有传递给它一样。一连三天如此,让我不禁对它失去了信任。我早就过了对电子产品有粉丝的忠诚的阶段,它失去我的信任,我就果断抛弃它。毕竟已经给了三天的机会了。

接任它的,是一款叫做Strava的App。在跑步和骑行者之间,Strava比较流行。它比较追究社交化,有一个跟Facebook类似的界面,可以看到好友的锻炼记录,方便好友之间互相激励。当然,我用它的原因,就是因为它的跑步行程记录比较准确,三天试用下来,很稳定。

于是,在手机上卸载了Fitbit。用Strava补上了它的位置。

Running log

Running log week 19,2020

折返点

20200503.jpg

20200504.jpg

20200505.jpg

20200506.jpg

20200507.jpg

20200508.jpg

20200509.jpg

2020-05-11 初稿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20/05/12/zhe-fan-dian-2019-xie-zai-le-Fitbit-App/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