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 2033 |山里毕竟清凉

2020-08-16
本文 862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周日的时候,全家出行,去了Olympic National Park。

早上六点就出门了,因为目的地单程开车三个小时。而妻子查信息的时候,看到人们评论说,那个地方的停车场不大,而且在施工。如果不能早到,十点之后,就会排队等车位。

我们不想等,于是就选择早出门。

到了目的地,徒步走了一段路,大概也就一两个英里的样子,看看风景,吃吃自己带去的吃食。其实,去国家公园也就是做这些事儿吧。

公园的停车场,有两头鹿悠闲的吃草。人们纷纷驻足观看,许多人都拿出设备,把它们变成视频或照片。

我猜想,肯定有人喂过它们吃东西,它们才一点儿也不怕人。我和儿子吃饭的时候,其中一只鹿走到我们的面前,距离我们也就一两米的距离,看了我们好半天。看我们没有给吃食的意思,才讪讪的走开了。

其实,我倒是不介意分享点儿吃食,只是我们做得地方前面,正有一张牌子,上书“给野生动物投食是违法犯罪行为”。我可不愿意当罪人。

有趣的是,我们在登山的时候,小儿子内急,非得Nature potty,也就是野外撒尿。尿过之后,儿子的裤子刚提好离开,一头鹿就从林子里钻出来,到了儿子撒尿的地方,一个劲儿的猛舔。看得我们是莫名其妙。不知道它是解渴还是需要盐分……

之后,又开车去了另外一个地方,有河流,瀑布,还有一个骡马场。我选择在那里的一个封闭的公路上跑步。

因为没有带跑步的衣服,于是就脱了上衣和鞋子,赤膊上身,只穿了裤子,就沿着马路往下跑去。

一路之上,感觉酷热。路途之中,至少三只野蜂,围绕着我不停的转圈,在我耳边嗡嗡。我不停的挥手驱赶,好几次手掌击中了它们,但都没有伤到它们。因为,它们很快就重新回来继续围着我绕圈。

我正心烦,忽然发现,前方公路突然中断,似乎是发生了塌方。仔细看了周围,发现此处本来该是有桥,但是桥不见了。怪不得公路是封闭的。

原路返回,竟然微风拂面,觉得凉爽无比。原来,刚才跑的是顺风,但风力不大,于是不能感到风吹,只能感到酷热。一转头,逆了风向,才觉舒爽。一身臭汗很快给封吹干。

山里毕竟清凉。

Running log

Running log, week 33, 2020

折返点

20200809.jpg

20200810.jpg

20200811.jpg

20200812.jpg

20200813.jpg

20200814.jpg

20200815.jpg

2020-08-15 初稿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20/08/16/zhe-fan-dian-2033-shan-li-bi-jing-qing-liang/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