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1639 单身生活 (中)

2016-09-30
本文 1008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我平时就睡的很少,有些睡眠缺乏。一个人的时候,睡得就更少。我不认床,只是一个人的时候,不想睡觉。每天晚上磨磨蹭蹭,都得12点之后才上床。一个人的冷被窝,孤独比寒意更盛。

周末的时候去了加州,先是参加了一个晚会,慈善组织Global Genes的峰会。Global Genes主要关注点是罕见病,她们又一个最主要的工作就是帮助罕见病病人成立自己的病友组织。这次峰会的会议部分的时间与我的工作时间冲突,所以我只能周末去。周六的时候组织了一个晚宴,请了一些电视明人来表演助兴,最重要的是给过去的一年中表现突出的组织和个人颁奖。我们家没有电视,美国的综艺节目我也不感兴趣,因此请来献唱的人中,我没有什么认识的人,好像都是从美国达人秀和The voice里面的人。晚饭照例都是我不能吃的。空着肚子看演出的经历,也蛮特别。在晚宴上我偶遇了我非常喜欢的一个radio show的host Chris Hogan,他专门在电台回答关于为退休理财的问题,也出了书。我主动去要了合影,很高兴。

然后是非盈利组织的 FCS 基金会的懂事会议。是的,我们的基金会成立了,虽然我们的帐户仍然是0。0是很好的开始,反正我们组织在一起,是为了做事。没钱就志愿做事,等有钱了就做需要钱才能做的是。小钱办小事,大钱办大事。重要的是有了这样一个组织,我们期待通过它聚集更多的病友,发挥病人自己的力量,寻求彼此的互相支持。

会议在加州的Huntington Beach市,非常棒的冲浪城市。天气很晴朗,海浪很赞,温度略高。我准备这个行程的时候,忘记了泳裤,错过了海水和所在旅馆的室外泳池。好在我有跑步装备。在海滩上海水里跑步,心情大好。碧水蓝天软沙滩,我一时兴奋没有跑步时没有穿鞋,脚豆儿上磨了个小水泡。虽然第二天就好了,但我是也不敢不穿鞋跑那么久了。

周二的时候,我的好朋友的猫Caboose去世了。我刚来西雅图借助在她那里,帮她找看过一段时间他的猫们。 Caboose是她最喜欢的一只,自从她搬家之后它就一直闹毛病,看了许多次兽医,却老也不好。最后怀疑是由癌症,还开始了化疗。结果周二的时候突然发生抽搐和不自主的流口水,送到医院的时候就不行了,医生说是心脏衰竭了。就这样失去爱宠,真的是非常伤心的事情。终于不用每天吃药受苦了,愿Caboose安息。

秋分已过,西雅图昼短夜长了起来。今天我争取早睡一些吧。

running log

week 39 running log

折返点

20160923.jpg

20160924.jpg

20160925.jpg

20160926.jpg

20160927.jpg

20160928.jpg

20160929.jpg

2016-09-26 初稿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6/09/30/zhe-fan-dian-1639-dan-shen-sheng-huo-(-zhong-)/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