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1717 义跑汇报

2017-05-01
本文 1015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两个星期前的4月14日,我在CrowdRise网站注册了义跑 Denim Dash 2017 Virtual Race。同时,我开设了一个募款页面,准备为罕见病患者募捐。

次日,我在简书发文《为罕见病义跑募捐》,开始了我的筹款行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将这一消息发布在了自己的朋友圈和几个微信群中。同时,我在自己的Facebook个人页面FCS Foundation的Facebook 页面 Living With FCS以及我的个人Twitter账户也发布了消息。在公司我们的团队里的例会上,我也向同事们宣布了这个消息。无论筹款情况如何,我都会在29日上午完成五公里(3.1英里)的义跑。风雨无阻。

义跑结果

义跑是29日上午,我和女儿在家附近美丽的Green Lake湖畔共同完成的。我跑步,女儿则在推车里面,伴我也一起。我非常高兴女儿能参与到其中。她也许并不懂得这其中的意义,但是在与疾病共处的过程中有家人的支持,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没有家人的支持,我也不可能有今天。我的女儿,是我的在千里之外的家人和怀有身孕的妻子的代表。我非常享受她在下坡时候欢快的笑声,让我动力非凡。

跑步前后我和女儿分别合影,可以看出完成之后的她更为高兴。

3.1公里的距离,我们用了22分钟完成。

Dasher2017

募捐结果

募款义跑活动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简书上的文章大概是目前位置我获得的赞赏最多的一篇文章,共获得¥491元。许多人不是用CrowdRise网站捐款,而是通过赞赏简书文章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支持。鉴于我不懂如何将简书内的钱转换成美元并转到CrowdRise上,我按照目前汇率,折合美元$71.04,替各位捐出。加上在CrowdRise网站平台上收到的$105的善款。本次募捐活动一共筹集了176美元。

一共筹集了176美元

大家可以通过简书文章网页CrowdRise网站的页面,去查看赞赏和捐款名单。感谢大家的帮助与支持!!

结束语

至此,我人生中第一次自己发起参与的义跑募捐活动顺利完成。

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提高人们对罕见病,对FCS疾病的认识。如果您感兴趣,欢迎莅临我的 FCS Foundation的网站 www.livingwithFCS.org,关注我的 twitter 账号 @livingwithfcs, 和Facebook 页面。如果你认识罕见病人,尤其是FCS病的病人,欢迎帮助我们取得联系。

谢谢!


Running log

Running log week 17 2017

折返点

20170423.jpg 20170424.jpg

20170425.jpg

20170426.jpg

20170427.jpg

20170428.jpg

20170429.jpg

2017-04-30 初稿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7/05/01/zhe-fan-dian-1717-yi-pao-hui-bao/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