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 1735 新耳机

2017-09-03
本文 911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之前抱怨坏掉的蓝牙耳机,在我联系了卖家客服后,给我退了全款。

虽然耳机的质量有问题,但是不得不说客服还是很靠谱的。我通过电子邮件和客服联系,说明了问题。客服见我之前换过一条,说根据公司条款,不能再安排替换,只能选择退款了。我当时想:这正合我意,一个耳机用四个月就坏掉,我也不想再换了。于是客服出邮费,让我把坏掉的耳机寄回(说是要研究一下究竟是什么问题),然后安排退款。

整个过程大概持续了一个星期左右,时间主要花在了把耳机寄回去。目前已经收到欠款。我没什么可抱怨的,因为这相当于我用了对方八个月的耳机却没花一分钱。在耳机坏掉之前,我对它还是很满意的。音质什么的我不谈,因为我大概是个木头做的耳朵,听不出高级耳机有什么好处。我最喜欢的是这副耳机有磁铁,不听的时候挂在脖子上,两侧耳机互相吸住,就成了一个项链绕在脖子上,不容易丢。

之后又看了几款耳机,看来看去,还是喜欢这一款的设计。准备再买一副,却发现同样型号的耳机,目前已经不再卖了。好在厂家最近推出了一款类似的新型号,看参数与之前的差不多,而且续航时间还长了一个小时,从7小时连续播放时间到了8小时。价格居然也比前面一条便宜!

于是,我又下单,买了一条同品牌该型号的耳机的升级版。

周四的下午就收到了耳机。与前一条属于同一类型,但是细微之处有差别。比如新耳机的线材不是圆柱形的,而是扁扁的带型的。耳机的线材,耳塞以耳撑的材质都比上一款的要硬一些,佩戴上来讲并没有上一款舒服。我在跑步的时候发现右侧的耳机经常会变松,掉下来。好在耳机配有大小不同的耳塞和耳撑,看来我需要更换调整他们一下,让我的耳朵更舒服。

耳机的按键手感变好,接打电话,调整音量时,既可以在手机操作,也可以用耳机上自带的物理按键进行。按键按起来非常舒适。

耳机链接手机和电脑都非常简单。耳机在电量低或者链接新设别时会又提示,新版本耳机的提示声音变得轻柔许多。

不令人满意的地方是耳机的状态提示灯,蓝色的提示灯亮度似乎不小,非常容易令人分析。除此之外,一切都很满足。

最后,但愿它这次不会这么容易就坏掉。

running log

Running log week 35 2017

折返点

20170827.jpg

20170828.jpg

20170829.jpg

20170830.jpg

20170831.jpg

20170901.jpg

20170902.jpg

20170829 初稿 30 min
20170902 完稿,增加图片 20 min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7/09/03/zhe-fan-dian-1735-xin-er-ji/
Paypal
请我喝咖啡

Similar Pos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