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 1818 | Huntington Beach

2018-05-08
本文 795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这周的周四出门旅行了。

也不全是旅行。

我参加的医疗实验的最后一次去医院检查。医疗实验方报销我和妻的餐旅费,还给租车,负责机场接送。于是另外花钱给女儿买了张机票,一家四口一起出行,半公务半旅行。哦,对了,儿子还小,坐飞机免费。

我这个人最不喜欢出行,睡不惯旅馆的床。

每次出差,睡眠都奇差无比。一晚上能睡四个小时,就是万幸。

这次全家出行,证明了,我不是睡不惯旅馆的床,而是睡不惯没有家人的旅馆。

有家人陪同,我晚上睡得好,早上起得早,一天精神好。

除了到达的第一天,是晚上跑步,其他时候都是早上,家人还未醒,我就爬起来,出去晨跑。

加州阳光好,气温也比西雅图高。我跑一段出去,常常要脱了上衣,让清晨的阳光涤荡我的身心,让清风拂去我的汗水。

对了,旅行去的是橘子郡。跑步的时候,常常看到有人家的橘子树的枝桠“出墙来”。试图跳着摘一个,无奈树太高,做不成这“贼”。

橘子郡有许多椰子树。女儿一见到就让我说“椰子树长椰子”,我就说“椰子树长叶子”,或者“椰子树长椰子和叶子”来逗她,让她不停的纠正我。

其他的植被,与西雅图比起来,就捉襟见肘了。

看地图,旅馆附近有一个公园,于是晨跑的时候特意绕过去看看。

结果,怎么说呢。我都不好意思说“这个公园让人非常失望”。

因为,它距离我对公园的想象,差了十万八千里。

更贴切的描述,都不如说那是一片荒草地。

与荒地最明显的不同,是其间的小径数条,可以通行。草也不是那么绿,略显干枯。

也许,这是加州“原生态”的样子。若没有人,加州可能就是这些荒草的乐园。

相比直下,我更爱在公路边跑步。

这里的公路宽敞,笔直,自有一种开阔感。比起西雅图道路的拥挤逼仄,强的多了。

就连路边的人行道,也是宽得不像话,完全不用担心跑步时避让别人。

不过,也很少见到人跑步。

也许,我跑步的地方,没有什么跑者,抑或,人家有更好的跑步的地方吧。

Running log

Running log week 18 2018

折返点

20180429.jpg

20180430.jpg

20180501.jpg

20180502.jpg

20180503.jpg

20180504.jpg

20180505.jpg

2018-05-08 初稿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8/05/08/zhe-fan-dian-1818-Huntington-Beach/
Paypal
请我喝咖啡

Similar Pos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