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 1832 | 三藩

2018-08-14
本文 872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在San Francisco 住了两晚,跑了三次步。

下榻的旅馆,是日本城的Kabuki。旅馆座落在Post路上,距离中国驻三藩总领馆几百米,另一边则是满是日本韩国风格的食肆店铺的Japan Center。

第一晚,在旅馆的跑步机上跑的。十几分钟,两个半英里。

旅馆的跑步机看上去很新,看上去并没有什么人使用。速度可以调到很快,不像有些旅馆,为了怕担风险,跑步机会限速,不能进行快速跑。

习惯了路跑,在跑步机上总觉得受限制。于是第二天一早,就起身,去路跑。

打开地图,寻找绿色块——地图App上的绿色快,一般不是公园就是绿地。选定了朝着Presidio的方向跑。按照地图指示,这段路程并不复杂。

虽然是早上,但是路上行驶的车并不是特别多。加上我是朝着繁华区相反的方向跑,于是越跑越显得冷清。天有些灰蒙蒙,是阴天了。气温不高,十几度。一路上坡,刚刚跑进Presidio的时候,闹钟就响了,于是折返。

Presidio到处树木参天,却有一幢幢外观几乎完全相同的屋子,在树林中时隐时现。房子像是民居,是砖结构的。后来孩子们醒来后我们到底去了Presidio参观,才知道那里原本驻军,那些房子是军队的财产,怪不得长得一样,又不象一般民居一般采用木质结构。

最后一天的早上,决定还在Post路上跑,但是向相反方向。路的尽头,应该是有港口码头。

Post路的这一端,通向的是三藩的金融区,越跑越繁华,路上行人车辆愈多,楼房建筑愈高大,橱窗愈明亮,路口的红绿灯愈多。跑步停下的时候,就越多。于是,在返程闹钟响起来的时候,我并没有到达港口去看水上的太阳。

三藩的建筑,让我想起纽约。民居楼房跟Brooklyn的很想,金融区的大楼有何曼哈顿的很像。让我有点点熟悉的感觉。

我不喜欢参天的大楼,它们遮掩住了阳光,把压抑留给人们。

这三天跑步,我又穿回了FitKicks。这个鞋子轻便,可是穿不几次就会变得很臭,这一点很讨厌。

Running log

Running log week 32, 2018

折返点

20180805.jpg

20180806.jpg

20180807.jpg

20180808.jpg

20180809.jpg

20180810.jpg

20180811.jpg

2018-08-14 初稿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8/08/14/zhe-fan-dian-1832-san-fan/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