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异地恋,怎样才能成功? (一)

2019-04-12
本文 692 字,阅读全文约需 2 分钟

卢璐写了一篇《异地恋,怎样才能成功?I 经验贴》来“实名反对抹黑异地恋”。文章值得一读。她从自己的经历出发,讲了异地恋可以怎样的美好的开始,美好的进行,美好的修成正果。

文章的起因是她的员工因为男友有去外地发展的机会,使她面临要不要异地恋的问题。而对于异地恋,她听过太多结局不好的故事,而有疑虑。并用她自己的本人经历,作为佐证。

不知道卢璐的文章能不能使得她的员工转变对异地恋的态度。毕竟,用异地恋成功的个案来对抗异地恋失败的个案,在我看来,说服力并不强。毕竟,两种案例都是真是的存在。

用一个既定事实反另外一个既定事实,实在是无力的很。从中能得出的结论,就是,有的异地恋能成功,有的不行。这也是文章的结论“不是每一对异地恋,都能走到最后,可是那些能够走到最后的异地恋,一定是非常幸福”。

我是同意这个结论的。我和妻,有曾有过异地恋。她大学毕业后去美国留学。我则是在一年之后,研究生毕业了,才去美国和她团聚。在美国,我们同时拿到学位毕业,但是找的工作又不在一个城市,于是又异地了两年。我们是属于那种能够走到最后的。

但是卢璐的文章,并没有直接回答文章题目提出的问题。

那异地恋究竟怎样才能成功呢?我单算用这篇文章起个头,再用两篇短文回答这个问题。

给个预告:

异地恋要想成功,和正常的本地恋其实本质上相同。关键就是两个相爱的人,让对方感觉得到自己的爱意。或者说,把自己的爱意有效的传递给对方,让他/她不缺爱。

双方如果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来自对方的爱意,就不会缺少爱。不缺爱,就不会找感情的替代,也就不会出现感情问题。

因此,问题的关键,是如何让对方继续的感受到自己的爱。

<待续...> ``` 2019-04-08 初稿 ```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9/04/12/yi-di-lian-,-zen-yang-cai-neng-cheng-gong-(-yi-)/
Paypal
请我喝咖啡

上一篇 一天 10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