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1935---又买了两双Fitkicks

2019-09-01
本文 813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我的第一双Fitkicks鞋,是18年五月份开始上脚的。当时,是因为刚刚跑坏了一双跑鞋,而开始用它作为跑鞋。

后来,我发现这鞋子用来做跑鞋并不是十分适合。

它的鞋底有一层薄薄的海绵层,二海绵层底下就是鞋底。但是海绵层吸汗的能力似乎较差,如果是光脚穿它跑步,没有袜子吸收汗液的话,脚底很快就变得湿漉漉的感觉,又闷又滑。如果穿袜子呢,袜子与鞋之间的摩擦系数小,斜面又是有弹性的材料,常常感觉蹬地时打滑,使不上力气。如果是慢跑的话还可以凑合,若想跑快一些,这双鞋就会让人感觉十分不顺心。

但是,这双鞋十分适合休闲穿着。最近的几个月,我几乎每天都穿着它上班。周末出去带娃,溜达,也都是穿着它。

它的优点:轻便,合脚,透气且便宜。

它是平底鞋,不知道鞋底是什么材料,但是非常柔软,可以卷起来,存放和携带都很方便,不占空间。重量非常轻,穿在脚上,没有任何负担。

鞋面的材料是有弹性的,可以把脚包裹的很紧,不会掉;同时,脚趾在鞋子中可以自由的移动,而不会被限制。

鞋面薄,透气性很好。我的汗脚在里面,从来不会觉得闷热。

最为一个爱省钱胜过花钱的人,Fiticks一双20几刀的价格,让我对它们是更加喜欢。

缺点呢,是鞋底的海绵似乎很能隔热,如果不穿袜子的话,会不太舒服。穿上双棉袜儿,一切就解决了。

然后,这鞋子显然非常惹眼。我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次,有陌生人经过我身边的时候,特意停下来,向我打听鞋子的牌子,从哪儿买的。“看上去非常舒服,也非常漂亮”,通常是这些陌生人对鞋子的评语。这鼓励了我几乎是每天都穿它,直到把它穿坏了,鞋面儿破了个洞。

于是我了买两双,为了轮能换着穿,而不至于一直穿到坏才换。一双工作的时候,另一双休息。劳逸结合,对于鞋子的寿命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吧。

最后,作为一个喜欢光脚跑步的人,如果有选择,我更愿意不穿鞋子。对于必须穿鞋子的场合,Fitkicks是我的选择。


Running log

Running log Week 35, 2019

折返点

20190825.jpg

20190826.jpg

20190827.jpg

20190828.jpg

20190829.jpg

20190830.jpg

20190831.jpg

2019-09-01  初稿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9/09/01/zhe-fan-dian-1935-you-mai-le-liang-shuang-Fitkicks/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