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1945---又被病痛打倒了

2019-11-25
本文 734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其实已经想不起来19年度的第45周,是怎样的跑步情形了。根据记录,知道,自己是有一天是晨跑,其他时候仍然是夜跑。

记不得的原因,是原本该记录的时候,却生病了。

病得很重,疼得起不来床。

于是,这一次的每日跑步,又在三百多天后,停下了。

然后是一连11天,没有运动。其中的2天,在医院度过,7天,在家。总共九天,躺在床上,疼痛,恢复,休息。


其实,我每天跑步,就是为了不生病,躲避胰腺炎的袭击。

目前为止,看来是失败了。

我每天跑步,每天低脂膳食,仍然躲不过胰腺炎。胰腺炎,真的就是我这样的FCS病患所躲不过的噩梦。

身体不能有效的使用脂肪,血管中流淌的是富含脂肪的血液。脂肪是白的,混合着血液,调和出粉色的血浆。

静静放上一段时间,脂肪上浮,血液下降,可以看到那白白的一层凝脂。

小时候听过一句戏言“别看我长得瘦,骨头上面全是肌肉”。而我,别看我长得瘦,血液比谁都肥。

那充满脂肪的血液,给我带了无尽的恐惧,对胰腺炎的恐惧。每天醒来,都要确定,自己是不是有疼痛。没有,是美好的一天。若疼,就得下地狱。

胰腺炎疼起来,一般人是忍不住的。

进医院,医生都会问,你从一到十,觉得你的疼痛程度怎样?

家人在身边,我从来没说过十,我只说7或8。

医生说小伙子你真能扛。

我心里知道,我只是不想家人担心太多。可家人何尝不知道?


我都是实在忍不住了,才去医院。

因为医院里可以打点滴,让疼起来就什么都吃不下喝不下的我,不至于被渴死饿死。

因为医院里有强力高效的止疼药物,一阵下午,凉意顺着血管,摸到胰腺,把那里的灼痛镇住。若是在镇不住,它还可以让人昏迷入睡,从而不再感受得到疼痛。

两天,就这样点滴,止痛,昏睡,水米不打牙的度过。

跑步得停下了。

停就停吧。

所以,不会有折返点1946了。我病了,休息。

2019-11-25 补给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9/11/25/zhe-fan-dian-1945-you-bei-bing-tong-da-dao-le/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