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2011---人在屋里呆久了,会疯吗

2020-03-14
本文 793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最近几个星期,我每天都是这样过的。

早上起床,给孩子弄吃的。同时自己也吃点儿。

妻子在我们起来之后,还要睡回笼觉。等到她起来,我出去跑个步。然后,一家人就在家里宅着了。

孩子们,有时候自己玩儿,有时后给玩儿。要是姐姐出什么主意,然后弟弟也同意,两个人就能玩儿到一起去,不是一起干点儿傻事儿然后一起哈哈大笑,就是你追我赶的满屋乱窜。要么两人彼此互不干扰的,一个画画,一个看书;一个做手工,一个过家家。如此,做大人的就能清净一下。

有时候,孩子们要找大人。那我们就配合着,给两个一起讲故事,跟这个搂搂抱抱,跟那个亲亲昵昵。也是愉快的时光。

最怕的,就是两个孩子突然就起了冲突。要么是抢玩具,要么是姐姐的主意弟弟不喜欢,姐姐生气。要么就是弟弟想要什么拿不到,在哪儿哭。家里一下子就鸡飞狗跳起来了,让人忍不住爆发一通。

没事儿就开着收音机,新闻里没一件好事儿。疫情每天都严重。新闻节目采访的人,在诉说着疫情给生活和工作带来的影响。许多人失去工作,陷入困境。有的人呆在家里,跟熊孩子们作斗争。股市下跌,人心惶惶。

抱着手机看看国内新闻,也没啥好消息。明明这疫情刚有迹象得到控制,就开始带节奏敌视起美国来了。作为在美华人,看着美国总统和中国外交部隔空都斗法。一个满嘴胡言,说病毒是美国人打给武汉的。另一个就理解把新冠乘坐“中国病毒”。这搞的期望中美和平的在美华人们很难做啊。

帮完中国抗议,买光了美国的口罩和防护服寄回中国。接着又开始给美国的医院募捐。上半场打完打下半场,连喘口气儿的机会都没有。许多人听着中国的宣传说中国安全,就买机票回家了。个种出几个没素质的,国内无良媒体就把这扩大化,弄的国内的人们觉得在外的华人怎么都怎么差。 怎么可能这么差!不都是无耻带节奏的媒体搞出来的。让人看了就想骂街。

在这样的情绪下,每天昏昏沉沉的,感觉差极了。


Running log

Running log week 11, 2020

折返点

20200308.jpg

20200309.jpg

20200310.jpg

20200311.jpg

20200312.jpg

20200313.jpg

20200314.jpg

2020-03-16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20/03/14/zhe-fan-dian-2011-ren-zai-wu-li-dai-jiu-le-,-hui-feng-ma/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