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 2036|区别

2020-09-07
本文 791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趁着夏天的尾巴,妻子在Olympic国家公园那边定了一个旅馆,一家人出去玩儿。

我出去,别的可能会不带,但是跑步的衣服和跑步的习惯,是要带着的。

夏天跑步,最大的好处就是,装备可以做到极简。我的跑步装备,就只有一条短裤,一个手机,一副耳机。短裤蔽体,手机计时,加上耳机听书。

落脚的旅馆所在的小镇,名字叫做Forks。不知道名字是什么由来,但是看着就让人想到吃。

本来的计划,是到了之后,到当地一家还算之名的烧烤店去吃一顿。结果到了之后,店门关着。一打电话,才被告知,当天的食材全部买完了,要吃,等第二天。这算是给留了一个念想。

第二天清晨,抹黑穿好衣服,走出旅馆,就选了一个方向,沿着旅馆门前的公路跑出去。

天气算不得好,太阳被云层挡住。

小镇相当安静,因为选的路不是镇上的主路,车很少,也基本没有行人。

除了静,也没有什么特点。

路也窄,可容两辆车通过。有住房的地方路边还有行人的小道,但没几分钟出去,就变得只剩公路了。

以前在Athens跑步的时候,参加过炮团。学到的知识是,在没有供行人跑步的路上跑步时,也跟车逆向而行。如此,可以保证即便开车的司机没有看到你,你也可以看到他,而及时避让。如果不逆行,人的脑后可不长眼,要是遇到那开车开得野的,容易出危险。

Forks镇这样的路,直接让我想起了在Oswego跑步的感觉。也就是路都只为行车考虑,没有为自行车和跑步考虑。这我一点儿也不意外,因为,这样的地方,通常几乎没人会骑车或跑步。在Oswego跑步一年多,我似乎就没有遇到过跑步的人。

Forks镇也一样,清静的很。路上偶尔一两辆车,虽然跟我公用一条车道,看见我都会主动避让。

而在西雅图这样的城市,跑步骑车的随处可见。汽车和骑手跑者们各行其道。说不清哪个更好些。

不过,小镇真是安静啊。这一点是城市里没法比的,也是最让人喜欢的。


Running log

Running log week 36, 2020

折返点

20200830.jpg

20200831.jpg

20200901.jpg

20200902.jpg

20200903.jpg

20200904.jpg

20200905.jpg

2020-09-06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20/09/07/zhe-fan-dian-2036-qu-bie/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