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习惯养成]周总结 2012/01/08~01/14

2012-01-14
Qingyang
本文 967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这一周总的感觉是累。很多事情都没有能安排好。整天疲惫,脸上又起包了。苦逼的一周。
需要时间来重新来校正一下自己。要开始锻炼 并且track自己每天的工作时间!
这周是OHBM的abstract deadline。我没有提交任何东西。Chao-Gan, Brian 和 Lingxi 提交的abstracts 把我列为了co-author


工作:
看了一下自己上周的工作计划,完成度在80%左右。
1 DTI 数据
全部用recon处理了一遍,36个文件中17个失败。
剩下的数据,已经生成了FA maps,下一步是要把他们进行空间对准,然后是ICC map。目前进度是空间对准又问题。
2 Sharad‘s Pipeline
 对比了fcon bash script和Sharad's pipeline, 结果一致。
 顺便升级了自己改编的那个bash scipt到最新版本,可以使用非线性对准。
3 得到了更多的REST_CAP 数据,需要进一步处理,然后生成ICC map,mike
4 拿到了一些REST_645 和REST_1400的数据,下一周要开始处理他们,需要弄一个data repository
5 开始recon eye movement 数据
6 给了Josh 安装软件的code。下一步需要处理DTI数据,使用nipype
7 修改了paper,交给了J,有两个比较难的问题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其他需要做的:
why DTI recon fail?
why 4022_2's eyemovement_645 data look odd?
这一写总结,把下周要做的事情的大概也整理出来了。不错。
找到UG07的原始数据,plot histogram, 确定是否有express saccade


阅读: 接着读《unbroken》


其他:
回家的路上遇到两个艺人在N车上表演。一个base一个吉他,各有一个音箱。不记得他们时在哪一站上的,估计是在Union Square。反正他们一直在我们的车厢弹,弹了得有7,8站,至少半小时。我本来说自己不要在地铁上随便给人钱了,可是他们弹了一曲超级马力,立即就把我征服了。一路上他们还弹了The Beatles 和Michael Jackson,还有许多好听的歌。一周一来的stress就这样,被两个街头艺人大约半个小时的表演,一扫而空了!


看了机票,计划下周二三买票,2月份飞去NC看mm。


加油!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2/01/14/201201080114/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