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1803 | Glitch

2018-01-21
本文 793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我这个人的生活,太单一了。

每天7点左右起床。

我不是第一个醒来的。第一个醒来的通常是我那还不到一岁的儿子。他醒来,咿咿呀呀,拍这儿拍哪儿。如果没有回应,他会毫不犹豫地在他爸妈的脸上爬行。我会在她吵醒他妈之前把他抱出去。他还在吃夜奶,弄得妈妈总是睡不好觉。把他抱走,能让他妈妈多睡一会儿是一会儿。

我起床之后,穿跑步的衣服,收拾书包。我早上跑步去上班,所以要带上班要穿的衣服。我还要带午饭。我的书包空间不大,合理安排好空间,把所有东西塞进去常常要花20分钟到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还要注意别忘了钥匙、门卡、手机、耳机等等。

跑到公司需要30到40分钟:如果我要去拿公司免费派发的香蕉,就会用40分钟。如果直接去我的办公楼,就可以省下几分钟。

在公司有更衣室,还有一个淋浴。我会洗个澡,把跑步的衣服锁在衣柜里面,换好衣服去上班。

这是我的早上的习惯,或者说仪式。我喜欢这样的单一。

如果这个单一的仪式被打破,我常常就会出错。

周一的时候,我跑步上班的路上,取完香蕉后,在路口遇到了同事。通常,我都会跟同事打个招呼,就接着跑。这一天,忽然想要聊聊天。

聊天走到办公楼,我先是忘记了在更衣室所在的楼层下楼,差一点穿着跑步的衣服进办公室。在更衣室洗完澡换好衣服之后,更是忘了把钥匙从衣服中取出,就把衣服放到衣柜里,把衣柜的钥匙锁进了衣柜。

这一个星期,我只能穿夏天短裤,在寒风中跑步。还好这是西雅图的冬天,不会很冷。

当天,我联系了公司前台的人。前台的人替我发了个需求,通知安全部门的人协助我开门。也有人跟我联系了一下,说很快会有回音。

更衣室写着衣柜只能当天用,不能隔夜存放物品。

然而,我的物品现在已经在里面放了一个星期了,还没有人联系我。我打算今天带个老虎钳子来公司,自己解决。

至于和同事聊了啥,我早已不记得了。


Sleep log

Sleeping log, week 03, 2018

Running log

Running log week 03, 2018

折返点

20180114.jpg

20180115.jpg

20180116.jpg

20180117.jpg

20180118.jpg

20180119.jpg

20180120.jpg

2018-01-21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18/01/21/zhe-fan-dian-1803-Glitch/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