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 2021 | 五月天

2020-05-29
本文 699 字,阅读全文约需 2 分钟

五月初的时候,很是温暖了两天。气温二十度以上,每日晴空万里,微风轻拂,好得不得了。

钓鱼的人多了起来。清晨在绿湖旁边,隔几步就能看到一两位垂钓的人。钓鱼的人不怕早起。他们把鱼食挂在鱼钩上,潇洒的甩出去,然后就在湖边坐下来,好不惬意。我踏着阳光从他们的身边跑过,不知道最终是否有鱼上钩。钓鱼的乐趣,我不懂。

也带着孩子们出去划船,吊吊床,晒太阳。绿湖边到处都是树,适合吊床的地方很多。但是既适合吊床,又临水的地方,似乎只有一个。那个地方通常也会吸引和我们一样,既想要玩水,又想吊床的人。

不过,吊床也好,玩水也好,都是孩子们玩儿的更开心。大人得看着他们,注意着他们的安全。就像是湖边经常看到的野鸭野鹅那般,小的可以悠闲地在草地上觅食,嬉戏或睡眠,而他们的父母,总是打起十二分的精神,警觉着环境中可能的危险。

出去一天,即便不做什么耗费体力的事儿,也在家累很多。精神高度紧张,也是非常消耗的事情。


五月的好天气,总让人担心不持久。事实上,也是不持久。

这一周过去,基本不怎么见太阳。要么下雨,要么天上厚厚的的云。不得不承认,这个季节的云,倒是比较壮观,一大朵一大朵地,在天上连成一片。不像是想要下雨的样子,倒像是专门出来表演一下,他们的变化多端。若是太阳想要露一下脸,他们也不以为然,尽管露就好了,但是时间不能长。它不像让地上的人们感觉太热。

有了云的遮挡,每天早上出去跑步的时候,气温只有十度上下。跑完很舒服,不会出太多汗水。

没有骄阳的直接照耀,地上的水分就保持的多些。绿草树木看上去都很滋润,不会又被晒的懒洋洋的样子。

似乎这样,刚刚好。


Running log

Running log week 21, 2020

折返点

20200517.jpg

20200518.jpg

20200519.jpg

20200520.jpg

20200521.jpg

20200522.jpg

20200523.jpg

2020-05-28 初稿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20/05/29/zhe-fan-dian-2021-wu-yue-tian/
Paypal
请我喝咖啡

Comments

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