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新爸五年计划 | 245 Lake Quinault Lodge

2022-03-14
本文 953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去年春假的时候,我们全家一起去过一次 Lake Quinault Lodge了。那一次,儿子玩儿的非常开心,乐不思蜀。于是,这个周末,我们又安排了一次去Lake Quinault Lodge的短途旅行。

与上次遇到的好天气不同,这一次,我们在那里的两天,都是阴雨不断。不过,孩子们对于那里最喜欢的并不是湖光山色,而是,那里的室内游泳池和钢琴。

游泳

上次来的时候,ake Quinault Lodge的室内游泳池必须提前预约才能用:因为疫情的原因,每个家庭只能玩儿一个小时左右。

这次,已经完全放开了,谁什么时候想去,都没有限制。于是,到了之后,孩子们吃过饭,就拉着我和妻子去游泳。

上次来的时候,两个孩子还都不会游泳。但这次,女儿上过了游泳课,已经能自如的在水里游动了。潜水,仰泳,都不成问题。在这里,因为人少,她还解锁了从泳池边直接跳水的能力。她与以前一样,习惯让我在水里拽着她转圈,然后然我把她甩出去,扔进水里。

一遍又一遍的,她游到我身边,让我把她举起来,远远的扔到水里。然后从水里冒出头来,摸一把脸,一边笑,一遍又游回来,嘴里说着“再来一遍”!

儿子吧,跟去年相比,进步不大。他对水还是有些恐惧。这次比上次明显的是,一定要避开有进水孔的地方。他仍不喜欢把头弄湿。游泳还没学会。估计短期内也不会学。但他至少可以穿着救生衣,在水里玩儿,并不排斥。

我们在旅馆的三天,一共游了4次泳,泳池利用率非常高。

弹琴

一进旅馆,进入房间,收拾好行李,女儿就催着我们去看泳池。

趁她们去看泳池的时候,我出门买水。这个旅馆里没有免费Wifi,我们的手机也没信号。我还担心找不到他们。

但一进大厅,我就听到了钢琴声,很熟悉,是女儿学琴的练习曲。走过去一看,果然是女儿在谈大厅里的那台老钢琴。

我对钢琴不懂。

妻子说,那琴键应该是象牙的。

女儿说,那钢琴很好听。

我只觉得,女儿能在都是人的大厅里演奏她的练习曲,是很棒的一件事。

游泳和弹琴,女儿大约是真喜欢。

因为除了游泳之外,女儿在Lodge的这几天里,做得最多的事儿,就是在大厅里练琴。

她练琴时,总有几个人回对她表现出鼓励和赞赏。我看得出,她自己也非常喜欢给别人演奏。

在Lodge的两天里,因为不能跟外界有什么联系,我自己过得也很好。

早睡,早起,无牵无挂。

Lake Quinault
candies
2022-03-14 初稿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22/03/14/NewDay-lake-quinault-lodge/
Paypal
请我喝咖啡

Similar Pos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