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新爸五年计划 | 139 Snow Tubing

2020-02-20
本文 899 字,阅读全文约需 3 分钟

The Snow-tubing place

Snow Tubing 是什么意思呢?

简单来说,就是拿一个充气轮胎,轮胎一侧用塑料或苫布把中间的孔给盖上,成了一个然圆形容器。从外形看,它像是一个大号甜甜圈,有人把它叫做学上甜甜圈。但也有人把它叫做学上飞碟。但它不能飞,也不能吃,而是一种用来滑雪的工具。

找个雪坡,人坐在这个甜甜圈里,从坡上一路下滑,非常好玩儿。

西雅图这个地方,冬天雨多,雪少,因此这样玩儿的机会并不多。但是,每年雪季来临,各个滑雪的地方,都有这样专门snow tubing的地方。

而西雅图周围,尽是高山,有的地方常年积雪,有的地方,冬季一到,就是滑雪胜地。从家里出发,也就一个小时,就能开到。

这个周二,我们全家,租了一辆大点儿的车,就去了西雅图往东的一处滑雪胜地,去snow tubing。


Snow tubing,简单,好玩儿,不需要技巧,没什么年龄限制,适合全家一起。

但是为了安全起见,雪场要求6岁以下的孩子,不能单独滑,必须与一个大人陪着一起滑行。

今年西雅图下过几次雪,每次下雪,孩子们都找个坡儿,用一块板子当滑雪板,趴在上面从下往下冲。

在雪场snow tubing,就是公园雪坡儿的高级版。

雪场把一个大坡压出十几个雪道,然后向人们提供大轮胎雪上甜甜圈,人们就可以开始滑了。

一个接一个,滑下去,在从旁边走上来,再滑行。

说实话,滑着很爽,但是走回来却很累。不过雪场有个电梯,可以把滑倒下面的人给运回坡顶。不过排队的人多,不如走着快。等着电梯,就少滑一两次。

我大概做了三四次电梯,其他的时候都是走着上坡。如果是自己走还好,孩子还非得坐在大轮胎里让我拉着,实在费力。这感觉,都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播种拉犁的感觉了。那时,我家用的是人拉的犁。爸爸扶犁,妈妈续种子,我和妹妹拉。几趟下来,就会汗水砸地,气喘吁吁。

当然,与拉犁不同的是,把孩子拉到坡顶,还可以再次畅快的滑下来。

快速下滑的带来的风,激起的雪粉,吹到脸上冰冰凉凉,舒服。

孩子们玩儿的开心。儿子还是不是的到雪堆里抓一把雪,放在嘴里吃呀吃。姥姥姥爷拦也拦不住,只得去找那看上去还干净的地方,去找雪。

天气晴朗,天空湛蓝,真的是很开心的一天。

2020-02-20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20/02/20/NewDaddy-139-Snow-Tubing/
Paypal
请我喝咖啡

Similar Posts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