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ge 精进

折返点 2327 | 田径场与沙滩跑

2023-07-10
本文 1690 字,阅读全文约需 5 分钟

手机掉水里了

周二是美国国庆节,放假在家无所事事。天气还挺热,在家待了一天,精力无处发散的孩子们,要去游泳。

于是,我带着他俩去了绿湖。绿湖是我平常跑步的地方,也是很好的消夏的地方。他俩都已经学会游泳,我又给他俩吹起了一个充气的塑料水床,于是就没有下水,而是在岸边跟人聊天。

俩孩子游够了,上岸。我就帮着他们擦干身子,头发,然后换上干衣服。

这俩孩子把充气床留在了水边,我就去拿。

结果,刚一蹲下,就听见扑噜一声。

定睛一看,我的手机正在一边冒泡,一边下沉。我动作很快的把它捞上来。刚捞上来手机还能用,我也没在意,就放到了一兜儿里。到家手机就不行了。我把它的后盖儿打开,晾晒了一天,潮气和水分应该是散去了。目前的状态是可以充电,可以点亮,蓝牙耳机可以连接,但是,屏幕没有响应了,音量调节键似乎也没有反应,我不确定。但是电源键+音量降低键的组合还管用,可以强制重启。我目前的处理,是放着它,等它彻底没电,放上几个星期后再试试。

我的这个手机是三星 Galaxy A70。2021年11月份买的感恩节前后到手,到现在差五个月不到两年。我在阿里巴巴下单了一个海信的A9墨水屏手机,因为要从国内寄来,到手时间可能需要一个月左右。

这个月,我顺便过一下没有手机的生活,跑步时就不照相打卡了。

田径场

暑假里,女儿的夏令营之一,是每天早上7:30~8:30去游泳馆练习游泳。我负责送。

上周三的时候,我和女儿商量,与其在游泳馆里看小孩子们游来游去,不如我出去跑一跑,把每天的里程完成,再去给她帮忙。她说没问题。

我出去游泳馆,在路上跑了几步,忽然发现一个田径场就在路边,里面有三四个人在跑步。于是我围着场地外围跑了几步,就找到了入口,进去了田径场跑圈儿。

这是一个标准的田径场,外围是塑胶跑道,保持的还挺好。许久没有在田径场跑过圈儿了,我心里还稍稍有点儿兴奋。

我开跑的时候,手表的GPS没有连好,整个过程中都不能监控我的配速,回头看跑步路线的时候发现GPS真是满屏乱飘啊。于是,我干脆就不看表,自己轻轻松松的怎么舒服怎么来。我在场地上一口气跑了16圈,应该有4英里,用了32分钟,收官。

以后送女儿游泳的日子,我就可以来这里跑圈儿了。再往后,如果有需要做速度联系或者5K测速,我可以考虑来这里。

在田径跑道上跑步,脚还是挺舒服的,只是塑胶跑道的味道其实不好。

跑沙滩

请了两天假带全家去露营,选的是Kalaloch Beach的营地。这个营地我们2021年的时候就去过,当时印象最深的是其海边日落的美景和入夜后的繁星满天。

除此之外,我最期待的,就是在太平洋海边的沙滩上跑步。

Kalaloch 沙滩平坦舒展,非常适合跑步。沙子细密,在海水的冲刷下,非常紧实。跑起来,跟路跑差不多,不会陷脚。当然,要是想要跑松软的沙地,也可以调整自己与海的距离。跑热了,还可以到浅浅的海水中去跑,感受脚步激起的水花带来的清凉。

从我们在的营地跑出去,向北两英里,就有巨石挡路了,如果遇到涨潮,是过不去的。在落潮的时候,我试着去爬那些大石头,想去看看翻过去会有什么,结果因为石头湿滑,滑了一下,右前臂拄在了满是小贝壳的石头上,割伤了皮肤。虽然是特别轻微的划伤,但是架不住口子多,看上去还挺吓人的。所以我的小探险只得作罢。

不过这两英里真的是非常时候跑步。

往南跑就没有往北跑那么好,那边的沙滩有很多小石子,需要一边跑一边避让。虽然都被海量冲刷的圆滑,但是踩上去还是不如沙滩舒服。

在沙滩上跑往返的另外一个乐趣,就是可以追踪自己的足迹,或研究自己的着力点。

别的不说,追踪自己的足迹这件事儿,有着非常的吸引力,可以使人忘我。我自己的回程,就是这样跑的。恍然回神儿,两英里竟然就不知不觉间完成了,非常治愈。

Running log

week 27, 2023
2023_week27.png

折返点

Date Pics
20230702 20230702.jpeg
20230703 20230703.jpeg
20230704 20230704.jpeg
20230705
20230706
20230707
20230708

我的更多跑步数据展示

2023-07-10 初稿
原文地址 https://conge.livingwithfcs.org/2023/07/10/ReturnPoint-beach-and-track/
Paypal
请我喝咖啡

Similar Posts

Comments